专业借条网贷查询平台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[其他] 【2019卡总结】总体收获不错

[复制链接]
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2019年自从看了论坛,批了恒丰,推倒邮储,追到大妈,(中行和民生翻车)虽然一个比一个额度低,哈哈,59000,25000,5000,但是还是很开心。感谢论坛,感谢众多坛友不吝啬自己的心得与我分享,感谢各位版主你们辛苦!祝2020年 “我爱卡”论坛越办越好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

精彩评论18

正序浏览
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没毛病老铁!
 
 楼主| 浮夸生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可以,咱俩额度差不多。我已经注销很多卡了
 
queen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里有个老实人,大家快来欺负他。哈哈
 
Death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错不错   支持一下
 
隐藏小情绪 发表于 2019-12-31 19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优秀都是新出炉的有潜质
 
素颜女子ydm 发表于 2019-12-31 19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邮政下卡了,不错,额度也可以。
 
轰轰寺庙 发表于 2019-12-31 19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幼稚客户
 
Oneday 发表于 2019-12-31 19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给力
 
凉兮 发表于 2019-12-31 19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给我双击666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信

下载手机版

在线服务QQ:

1005143100

公司地址:威海市高区旅游大厦1206室

运营中心:成都市锦江区东华正街42号

邮编:610066 Email:1005143100#qq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发行方提供。借贷理财属于投资行为,不等同于银行存款。投资有风险,购买需谨慎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 借条网贷查询平台_61网贷Powered by©61网贷( 沪ICP备14049471号-2 ) 61wangdai.com